会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集中答辩安排(第二批)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549

学院已于419日进行了第二批答辩资格审查,为保障毕业论文工作规范有效进行,根据学院安排,现将第二批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答辩组织机构

为保证我院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特成立了会计学院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及会计学院答辩工作督查小组。具体领导、组织监督协调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二、答辩形式

学院统一安排第二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答辩时间423下午2:00。答辩分组安排和详细地点附件


    三、毕业论文答辩材料准备

    答辩前,答辩学生需提交如下材料:

1)毕业论文(定稿):3份。须于4月22日(周一)下午4:00前提交。

2下载附件中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写作及答辩过程控制表》,填写好个人信息、初稿信息及定稿信息(需指导老师签名)后,答辩当天带到答辩现场


   四、毕业论文答辩程序

   1、答辩小组组长宣布答辩小组成员组成,简要介绍答辩流程;

   2、学生报告论文的主要内容,必须包括研究思路、分析方法、研究结论以及创新点或研究收获,时间为5分钟。集中答辩的学生必须制作PPT,无PPT汇报,则答辩成绩不得高于80分。

   3、答辩小组成员提问,每个老师至少提2个问题,共6个问题;

   4、学生回答问题,应简明扼要,时间为3-5分钟;

   5、答辩小组进行评议;

   6、形成答辩决议,并评定论文总评成绩;

   7、向学生公布答辩结果;

   8、答辩后,答辩小组将《集中答辩安排表》交由教学秘书,答辩分数纸质归档

   具体流程以答辩小组的安排为准。


  五、成绩评定

各答辩小组根据指导教师的建议成绩和答辩实际情况,综合评定毕业论文的总评成绩。成绩一律采用百分制,90分以上为优秀,60分以上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

答辩小组根据答辩实际情况,按照学院对第二批答辩的相关规定综合评定毕业论文的总评成绩。无PPT汇报,答辩成绩不得高于80分。如第二批答辩未通过,延期至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一起答辩。

  

会计学院

                                    2019422


附件:1.第二批本科毕业论文集中答辩安排(挂网).xlsx.xlsx

      2.本科毕业论文答辩过程控制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