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提交及学院答辩资格审查公告(第二批)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585

各位论文指导老师和学生

    学院将在近期开展第二批本科毕业论文提交及检测工作。现就第二批论文提交及检测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论文提交工作

1、提交对象:完成毕业论文并通过指导老师审核的学生。

2、提交截止时间:201941816:00

3、在老师指导下完成线下论文写作所有过程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定稿论文,指导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定稿评阅并通过办公邮件审核通过的定稿发送至会计学院尹思琦,学生毕业论文方可进入学院第二批形式审查环节。

二、学院形式审查

1、论文检测对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定稿并通过老师审阅的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

2、检测要求: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学位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在排除自引率(即引述作者自己发表的文章所占比例)之后,不得超过15%

3、检测时间:2019419日上午8:00开始,请各位老师于检测时间之前完成论文评阅并通过办公邮件发送定稿论文。

三、逾期未完成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超过15%或第二批答辩未通过的学生将延期至与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一起答辩。


  

    会计学院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