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2018级会计学、财管审计党支部联合开展1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415

2019年1月9日上午,学硕2018级会计学和财管审计党支部在文添楼207联合举办了1月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活动,院党委书记、党支部联系人肖翠祥出席活动。活动由会计学党支部书记杭慧喆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后,梁含嫣同志和李家诚同志分别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和诵读党章节选。李雪娣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内容,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和微电影《我梦想,我奋斗,我奔向》,感受到了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们的生活真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后,李晓英与李明艳同志先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近平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文件。

完成学习后,两个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开展每一位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如实填写《2018 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两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杭慧喆、张志蒙分别就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每位党员大胆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中,发现大家反思的问题不仅涉及党支部活动参与情况还分析了学习与日常生活中的自身问题,在自省的基础上争取新的一年取得进步和提高。


院党委书记、党支部联系人肖翠祥在指导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要求同学们把理想信念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直面问题,立行立改,发挥出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陈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