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国际会计(中澳班)2018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441

点燃梦想,传递激情

——2018级中澳班新生见面会

        金秋十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会计中澳班18级学生见面会于20181011日下午两点,在首义校区文泽楼104教室举行。此次见面会由会计学院中澳项目主任杨帆副教授主持。

见面会上,杨帆老师耐心地向新生介绍学院及中澳项目情况,讲述了我校开办国际班的历史。通过播放的14级毕业生自制视频,让全体新生更加真切地看到了大学里的生活状态,唤起了新生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向往。

紧接着是中澳15级毕业班的蔡梓恒师兄发言,他用生动活泼的话语讲述了澳洲生活的见闻,并结合自己的经历,给予新生许多建议。讲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倾听,时而鼓掌,时而欢笑,气氛十分活跃。之后是15级章哲师兄从学习的角度,为同学们讲述了在科廷大学一年所要修习的课程,课程的形式及每门课程的成绩计算方法,并向同学们提出有关学习和时间规划的建议,大家都收获良多,跃跃欲试。

虽然窗外秋意微凉,同学们的热情却始终高涨。杨帆主任的精彩介绍和对新生的期待激发了每一位新生未来学习生活的斗志;两位学长的生动演讲,激发了新生们对未来大学生活、对澳大利亚、对科廷大学的憧憬和向往。未来的路上不只有鲜花与掌声,更多的将是荆棘与挑战。相信国会1801的同学们将在未来带着师长和学长的祝福奔向心中向往的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