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会计学(ACCA实验班)2018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曹运波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846

      金秋十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会计ACCA 18级新生见面会于20181011日下午两点在首义校区文泽楼103教室举行。此次见面会由会计学院国际会计教育中心ACCA项目刘东晓主任主持。

见面会上,刘东晓主任首先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历史、学科发展情况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接着介绍了ACCA专业发展和壮大的历程,以及取得的丰硕成绩,展示了ACCA专业、先进的培养方案和管理体系,以及ACCA专业与国际接轨的鲜明特色。他还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毕业生的去向以及他们因成绩优异而获得奖学金鼓励的情况,为新同学指明了奋斗的方向。最后,刘主任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并鼓励大家砥砺前行。

会计学院国际会计教育中心ACCA项目刘东晓主任主持见面会并介绍项目

随后,专程远道而来的ACCA上海代表处毛坚(Terrence)代表介绍了ACCA机构在全球以及在中国大陆的广泛分布,并列举了ACCA近期获得的国际奖项,展现了ACCA的全球影响力。他还重点介绍了ACCA的课程体系,认可雇主计划和优秀会员计划,展现了ACCA为学员提供的优质资源和丰富机会。随后,他具体介绍了ACCA在武汉的发展情况以及对ACCA学员的支持政策,包括ACCA为学员提供的各种职业机会和学习资源,增强了新同学们对ACCA专业的信心。

ACCA中国上海代表处毛坚代表为新生介绍ACCA的历史、现状和未来

最后,由ACCA2015级京容萱同学作为亲历者、过来人,向同学详细解释了课程进度和考试安排的时间参考表,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更有规划。 她还特别分享了自己对备考、保研、实习和出国留学准备的经验和心得,使对未来有不同规划的同学们都有所收获。京同学还为新同学们加油鼓劲,以亲身经历向新生们阐释了ACCA精神:Anyone Can Conquer Anything.

ACCA2015级京容萱进行经验分享

见面会为新生们树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士气。相信2018ACCA同学将会继承和发扬ACCA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见面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