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深圳会计分会(第二届)执委会成功换届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1451

蒹葭苍苍,白露送爽,会计校友,齐聚一堂。

 201898深圳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会计分会(第二届)执委会暨校友联谊会于深圳市福田区人民大厦三楼国汇大酒店深圳厅隆重召开。

会计分会于2007年成立,在加强分会校友间学术、信息交流,沟通同学感情,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保持与母校和会计学院的联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按照会计分会章程,经严格的组织程序,会计分会于201898日顺利完成换届工作并举办了题为“会计人生、一世芳华”的校友联谊活动。会计学院原党委书记刘仁满老师当选第二届会计分会会长,潘同文老师当选常务副会长,荣龙章校友当选校友联谊促进会会长,李新军校友当选秘书长。

会计学院对此次换届活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支持,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肖翠祥老师等八名教师团队,自母校亲赴换届大会现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副校长王寿安老师、深圳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余智晟会长、陈旭明秘书长、香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会会长杨锋等应邀出席了大会并讲话。

来自深圳各行各业、不同年级的两百七十余位会计学院校友齐临现场,为会计分会的发展添力增彩。

此次大会于教师节前夕召开,彰显了会计分会感恩母校、尊师重教的情怀。为庆祝母校七十周年华诞,会议专门安排了向会计学院来深老师和已在深圳工作生活的学校老师的“教师节感恩献礼活动”。

会议安排了《情系母校、会计永恒》的沙画表演、钢琴演奏等文艺演出和校友互动活动,会计82级张淑萱校友自己谱曲、自己填词、自己倾情演绎的会计分会会歌----《明天更灿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会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使参会的校友们、老师们耳目一新,会计分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浓情满满的校友联谊会。


(撰稿:肖雄,聂佳 摄影:“Z友.中章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