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文博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深化设计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743

2018910日,会计史文博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深化设计方案论证会在中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栾永玉、杨灿明,副组长邹进文、邹秉国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海外”)展陈分公司总经理赵力、副总经理魏柯、项目经理曹洪等出席,会议由邹秉国校长助理主持。


会议伊始,魏柯副总经理汇报了项目深化设计方案,自项目启动以来,深圳海外与会计学院经过了多轮沟通与协调,经过数月的密切配合,完成了深化设计初步方案。会上,与会专家对设计方案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学校与深圳海外双方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表示在后期的工作中,双方将继续精诚合作,共同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栾永玉书记强调,会计史文博馆项目是我校标志性工程,是我校对外展示交流的重要名片,在外观设计、场馆导览、流量控制、展厅布置、消防安防等方面都要全方位考虑,并加强持续性建设。

杨灿明校长对文博馆建设提出了重要要求:高度重视、持续完善项目设计方案,争分夺秒、保证校庆期间局部展陈,全力配合、打好攻坚克难战。杨校长表示,文博馆项目意义重大,期望达到以下工作目标:场馆建设一定要建出特色、建出亮点,做到脉络清晰、灵活生动,坚决保障人员安全、场馆安全。

会议最后,邹秉国校长助理作了简要总结,并对项目建设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