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CPA Canada 外教Barbara Ko女士应邀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047

  (撰稿:李仪、陈嘉毅 审稿:温倩)201862日至3日,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区执行理事Barbara Ko女士莅临我院,为CPAC1701班讲授《财务会计学》课程,同时就CPAChartered Professional Accountant)资格证书权威性及获得证书所需课程向同学们做了详尽说明。Barbara女士授课用流利自然的英语口语娓娓道来,让同学们在纯正的语言环境中学习专业知识,享受上课的乐趣。她风趣幽默,讲解通俗易懂,面带微笑,活力十足,对课本知识有自己独到深刻的见解。同学们聚精会神,跟着老师的节奏不断巩固掌握知识点。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Barbara女士和蔼可亲,运用鲜活的事例讲解复杂的知识点,生动形象;对CPA Canada项目的详细介绍,也让同学们对所修读的专业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串讲结束,同学们对Barbara女士表达了谢意和祝福,并且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