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CPA Canada 外教Stan Jung先生应邀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赵侃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811

    (审稿:温倩 陈辉)2018510日至11日,CPA Canada 外教Stan Jung先生莅临我院,为CPAC1601班同学讲授《财务管理学》,讲解重点为货币的时间价值及年金折算,并指导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案例分析。Stan Jung先生全英文授课,让同学们近距离体验真正的留学课堂,更能避免对某些教材内容的生硬翻译,尽享原汁原味的教材精华呈现。在案例分析环节,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归纳重点,并提出相应对策。课堂上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分外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Stan Jung先生亲切和蔼,讲课认真细致,耐心倾听释疑。大家纷纷表示,除了专业知识,更收获到了实践方面的经验,对所修读的专业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非常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悉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