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提交及第二批学院答辩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者:尹思琦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1726

各位老师、2018届本科毕业生:



    学院将在近期开展本科毕业论文线上提交及第二批论文检测工作。现就线上提交及第二批论文检测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线上提交工作

1、线上提交对象:提交论文申请,并完成论文的学生。

2、线上提交时间:42114:00-42318:00

3、在老师指导下完成线下论文写作所有过程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提交工作,指导老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定稿评阅,方可进入学院形式审查环节。


二、学院形式审查

1、论文检测对象:在线上提交时间内完成定稿并通过老师审阅的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

2、检测要求: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学位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在排除自引率(即引述作者自己发表的文章所占比例)之后,不得超过15%

3、检测时间:2017424日上午8:00开始,请各位老师于423日之前完成论文评阅。


三、逾期未完成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超过15%或第二批答辩未通过的学生将延期至与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一起答辩。

  

 会计学院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