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楠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368

110日上午十点,会计学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泉南401举办以“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陈楠、杨少同、陈俊华老师和2015级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CPAC1501朱博斐、王钧力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颜梓青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会场气氛庄严肃穆。紧接着,在杞朝贤同志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党的中央组织。

会议第三个环节,朱博斐同志以PPT的形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分别从“纠四风内容、为什么要聚焦四风、怎样纠四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四风金句”四个方面来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四风”问题的认识,更深刻地体会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党支部成员都仔细聆听,认真记录。

会议第四个环节,在王钧力同志主持下党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成员分三组同时进行,通过党员自评,总结了2017年学习、生活、工作方面取得的进步和不足;通过党员互评,对其他党员提出改进意见、指出不足;然后无记名投票,选出优秀党员。

最后,陈楠老师做总结讲话,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加积极地工作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