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ACCA资深讲师Andy Tan先生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尹思琦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228

(撰稿:何佳星 刘东晓 审核:詹雷)20171113日至16日,我院特别邀请新加坡ACCA培训师Andy Tan,为2015ACCA本科同学讲授高级阶段P1(公司治理,风险与道德)课程。

会计学院每年都会邀请国际知名学者来院授课,以提高同学们的备考效率,增强备考的信心,同时提升学生在国际化发展等各方面的能力。这种方式持续多年,成效显著,备受好评。本次邀请的Andy Tan先生拥有在新加坡、中国等世界各地的授课经验,是ACCA资深培训专家,其指导的学生在历年ACCA全球统考中的通过率极高。

本次培训课程中,Andy Tan先生首先从公司治理和权责、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职业价值和道德三个部分讲述了P1整个课程的体系并详细地对每个部分的知识点进行了梳理。在完成对三大部分的串讲之后,Andy Tan先生按照自己的经验,选取了真题中较有针对性和代表性的部分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析,并且解释了自己思考的方式,有助于同学们对知识点的深入理解。不仅如此,Andy Tan先生在授课时还经常和同学们进行互动,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说出自己对于题目的看法,锻炼了同学们独立、创新的思维方式。最后,Andy Tan先生结合考官考情分析,对重点题型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有所侧重并能够合理分配自己的复习时间。

    短短几天的课程结束后,同学们都感到收获颇丰,也增强了通过此次考试的信心。大家对Andy Tan先生十分喜爱,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接受到多元化的授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