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9月份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391

 

(通讯员 张亚星)2017929日上午8:15,会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泉南3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讨论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学习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同志主持,院长张敦力,副书记王延,副院长王雄元、王华,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会超等参会,会硕中心主任郭飞、组织员高德炎及本科2014级辅导员孟曰、张昭妍等列席会议。

组织员高德炎老师向大会汇报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的总体情况,接着由14级辅导员孟曰老师、张昭妍老师逐一介绍本科2014级发展对象与需转正预备党员的个人学习、生活等总体情况。党委会通过对75名发展对象、17名预备党员进行逐一讨论、表决,最终一致同意该75名发展对象审批通过、17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复核备案。

随后,肖翠祥书记传达926日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肖书记传达纪委方面关于四风问题、组织工作方面关于支部建设方面的主要精神,并重点学习传达栾书记的总结讲话精神,表示我院党建要结合学院实际与特点,在规定动作从严做的基础上有所创新,并从实做。另外,肖书记还强调了“中秋”“国庆”两节中的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杜绝“节日腐败”,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