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6年大创项目结项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杨少同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958

926日晚,会计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在文泉楼南304306两个教室进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吴小春副院长,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翟华云副院长,武汉理工大学会计系胡华夏主任,财会通讯编辑部熊年春主任以及李念、钟莉两位实务会计师。

此次答辩会共有37个项目小组参与。小组的答辩代表们分为两大组,通过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后,依次进行了精彩的答辩项目展示。答辩会上,各项目组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主要阐述了项目框架、创新点、研究方法,以及调研成果、结论和建议等方面,并从实际出发,结合小组的社会调研数据分析,全面展示了各自的结项成果。答辩会精彩纷呈,亮点不断。各小组凭借与时下热点结合、涉猎广泛、立意新颖、研究方法独特到位的项目方案,并结合专业知识,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了会院学子优秀的专业能力和创新意识。


每个项目组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都对其答辩进行了提问和点评。老师们不仅对各项目组的创意和努力给予了肯定,还针对研究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学生们的各种技能,同时将此次项目调研的经验应用到今后的科研活动中,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

  

  

供稿记者:刘翠雯

摄影记者:黄明慧

张益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