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招生工作细则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2249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考生须知》、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特制定我院《2017年会计学院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招生工作细则》。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保证质量、科学选拔、择优录取、宁缺勿滥的原则。

(二)坚持公正、公平、公开,各工作环节保证做到有章可循。

二、组织领导及监督

为保证我院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特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及招生工作督查小组。具体领导、组织和监督我院本年度的国际培养学位项目招生工作,配合学校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完成招生录取工作,监督电话:027-88386515

(一)会计学院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长:张敦力

副组长:王

员:王雄元、詹

书:尹思琦

(二)会计学院国际联合培养学位项目招生工作督查小组名单:

长:肖翠祥

副组长:王

员:郭飞、王昌锐

书:陈

三、录取工作基本政策

(一)考试内容

我院国际联合教学项目考试内容按学校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

(二)录取原则

考虑会计学院国际联合教学项目的特点,以培养拔尖创新型国际化会计管理人才为目的,录取以综合成绩排序,择优录取。综合成绩为高考成绩、国际联合教学项目考试成绩、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加权计算之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主要考察学生对专业的爱好、英语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等。

(三)录取类别

ACCA项目、拔尖创新班属于院内二次招生,只招收高考录取专业是会计学院院内专业的考生;中澳班和CPAC班属于全校二次招生,按照学校规定专业范围,招收考生。

四、其它相关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安排以及学院通知。

会计学院

2017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