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226

(通讯员 张亚星)201776日下午2:00,会计学院在文泉南401会议室召开7月份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翠祥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参会。会议邀请了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刘莉莉同志出席。

会议第一项,由院长张敦力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刘莉莉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刘书记从大会概况、大会议程、参会体会、幕后花絮等几个方面详细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盛况,并着重带领学习蒋超良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牢记嘱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报告。

会议第三项,由院党务秘书张亚星同志讲解党费新计算基数及方法,并要求各党支部尽快收齐67月份党费。

会议第四项,由行政党支部书记王芹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第五项,由财会党支部委员季华同志、成本管理党支部书记蒲文燕同志传达学习廖俊波同志、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第七项,院党委副书记王延同事《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