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ACCA资深专家Chee Hay Kheong先生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张亚星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1553

    (撰稿:京容萱刘东晓审稿:詹雷)为促进ACCA方向班同学加强对所学知识的领会,帮助大家为六月份的全球统考做准备,2017524日至27日,我院特邀新加坡外教Chee Hay Kheong先生,针对《审计与鉴证》课程,为2015级同学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授课与答疑。


会计学院长期致力于国际化综合性人才的培养,每年都会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来我院授课,为同学们的备考充电助力。本次受邀的资深讲师Chee Hay Kheong先生,曾经服务于英国与新加坡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拥有超过17年在会计、审计、科技工艺审计领域的专业经验,目前是新加坡会计师公会(ICPAS)以及会计企业监管局(ACRA)的相关委员。作为资深会计专家,Chee Hay Kheong先生培训出来的学生在ACCA全球统考中通过率极高,其中多人获得全球或者地区单科第一。

本次串讲培训中,Chee先生首先从审计逻辑出发,将审计过程中的程序和风险进行归纳总结,结合他本人多年的审计和工作经历,使得同学们通过对审计实务的了解加强对书本知识的掌握。其次,Chee先生还针对每个重要知识点归纳讲解了历年统考真题,帮助同学们巩固了对众多知识点的理解。其幽默的语言、戏剧性的动作、生动的案例让本次授课妙趣横生,在给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更加强了同学们对知识点的记忆。最后,Chee先生结合自己在伦敦参加的考官讨论会和多年ACCA授课经验,对今年的考试重点、分值分布进行了预测,并对重点题型、考点的复习给出了具体建议。

本次授课结束以后,全体同学都表示意犹未尽,纷纷与Chee先生合影留念,很多同学表示希望下学期还能见到Chee先生,足以见得同学们十分喜欢Chee先生。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信心,并且更加坚定了对ACCA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