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会计学院第三届党建知识竞赛暨“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6浏览次数:553

会计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提高我院师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加强支部建设、增强党员意识,院党委决定开展第三届党建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各支部即日起自行组织初赛;决赛拟定于12月20日(下周二)举行,详细内容由党建工作团另行通知。
    二、竞赛内容
    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学习内容为主,参见题库(题库将于12月18日下发)。
    三、竞赛形式与流程
    1、教工支部以支部为单位自行组织竞赛,可从题库中选取部分题目进行竞答,也可结合实际采用其他竞赛方式,竞赛后将比赛结果报院党委,每支部推选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2、学生支部本科2014级,研究生2015级、2016级,自行组织初赛并选派四支队伍参加决赛(研究生2016级两支),每支队伍4人。决赛拟分问答、抢答两个环节,按综合评分确定比赛结果。
    四、奖项设置
    对教工支部推选的获奖人员给予一定的奖励;学生参赛者依据决赛结果,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金。
    请各支部认真组织参赛。
 
    特此通知
会计学院党委
2016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