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ACCA资深讲师Graham Fairclough先生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30浏览次数:497

(撰稿:靖佳雯   刘东晓 审稿:詹雷)20161117日至19日,我院特别邀请英国ACCA讲师Graham Fairclough,为2014ACCA本科同学讲授高级阶段P1(公司治理,风险与道德)课程。
本次邀请的讲师Graham Fairclough 先生,曾在中国、爱尔兰、英格兰、新加坡等地授课,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学成果显著,有多位学员在其培训下获得全球第一。
此次授课为全英文讲解,对听课的本科生来说无疑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Graham Fairclough 讲师将课程分成公司治理和权责、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职业价值和道德三部分。在每部分讲解中,Graham Fairclough 不仅以清晰的脉络逐个讲解知识点,还结合了大量的真题、实际案例帮助同学理解。讲师幽默风趣的语言,丰富生动的案例,深深吸引着大家的注意力。在课堂的最后,Graham Fairclough 讲师结合考官考情进行分析,对今年的全球统考重点予以了强调并对重点题型的复习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在此次授课中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