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资深会计专家Gary Millns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442

 (撰稿人:张可意 刘东晓 审稿:詹雷)2016557日,会计学院特别邀请ACCA 资深培训专家Gary Millns先生,为2013级本科同学讲授企业分析课程。Gary Millns 先生是BPP教育机构欧洲总代理,在欧洲拥有极高的声誉。
Gary先生采用英文讲授此次培训课程。他先从宏观切入,讲解了企业分析中涉及的基础理论,并由此引出在微观企业分析中应关注的重点,通过具体实例将“企业分析”课程具体内容和考试答题技巧串连在一起,整个课程内容丰富,详略得当,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最后,Gary先生还根据考官考情分析,对今年的考试题型、重点进行了预测,并对重点题型、考点的复习给予了具体建议。
为期三天的培训转瞬即逝,同学们都感到收获颇丰。Gary先生以其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经验,不仅帮助同学们巩固了重点知识,而且传授了许多解题技巧,帮助大家树立了攻克考试的信心。本次培训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兴趣,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院能安排更多这样高水平的外教来院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