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资深会计专家Chee Hay Kheong再次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538

(撰稿人:赵静雯刘东晓审稿:詹雷)为了促进ACCA方向班的学生对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帮助学生为六月份的全球统考做准备,2016430号至52日,会计学院特别邀请新加坡外教Chee Hay Kheong先生,针对《审计与鉴证》课程,为2014级同学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授课与答疑。
会计学院长期致力于国际化综合性人才的培养,每年都会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来我院授课,为同学们的备考充电助力。本次受邀的资深讲师Chee Hay Kheong先生,曾经服务于英国与新加坡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拥有超过17年在会计、审计、科技工艺审计领域的专业经验,目前是新加坡会计师公会(ICPAS)以及会计企业监管局(ACRA)的相关委员。作为资深会计专家,Chee Hay Kheong先生培训出来的学生在ACCA全球统考中通过率极高,其中多人获得全球或者地区单科第一。
本次串讲培训中,Chee先生以精心制作的讲义为基础,结合PPT展示以及他本人多年的审计和工作经历,绘声绘色地讲解分析了教材上的知识点。他通过一个又一个故事,将教材中索然无味的文字变得趣味十足,使同学们得以快速抓住重点,掌握要领。其幽默的语言、戏剧性的动作、生动的案例更使得本次培训妙趣横生,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点的记忆。培训期间,Chee先生还分享了工作中的所见所闻,让同学们对会计实务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
本次培训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与Chee先生合影留念,甚至有同学在评价中写道:希望将三天培训延长到一年。足以见得Chee先生受学生喜爱的程度。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充满信心,并且更加坚定了对ACCA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