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527

各位老师、2016届毕业生:
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即将开始。为了进一步适应论文管理工作要求,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师指导论文工作效率,经研究决定,于20151228起启用本科论文管理系统(以下简称“论文系统”)开展2016届毕业论文工作。本着提高本科生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原则,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继续打通指导,原则上由同一名教师指导。本次因个别原因,指导老师发生变化。现将相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系统登录方法
1、系统地址:http://222.20.154.209/kjxy/WebFormLogin.aspx;也可登录“会计学院”主页,点击左侧“人才培养”栏目下设“本科生教育”——“论文管理系统”栏目,登录系统浏览器版本请见登录界面。
2、用户账号信息:教师用户名为工号,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制作学年论文时设置的密码,如忘记密码,可以通过点击“忘记密码”按钮,找回密码。首次进入“论文系统”的教师或学生,初始密码为123,进入系统后应修改完善本人的个人信息。
二、系统使用
学院全面推进论文系统上线试运行期间,毕业论文的线上操作包括选题、开题、论文提交、指导、评分、审查、评价等全部线上完成。
三、2016届毕业论文流转程序
学院已在论文系统中设置各阶段的时间节点(如下表),请指导教师和学生严格遵照相关的时间要求,学生提交论文资料逾期一次,毕业论文成绩建议扣减5分,请指导老师自行把握。
毕业论文流转节点
关于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通知
备注:该流转程序将会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而作相应调整。如有新变化,学院将及时更新并通知师生。
                                  
                                     会计学院
                                   2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