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会计学教授Lau Chee Kwong先生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647

(撰稿:付君博  刘东晓 审稿:詹雷)1120日至22日,会计学院特别邀请会计学教授 Lau Chee Kwong先生来到我院,对“公司报告”课程的重、难点进行讲解,以帮助我院本科同学做好考前准备。
会计明日之星计划:会计学教授Lau Chee Kwong先生来我院授课
    Lau 教授具有雄厚的会计专业知识背景,并拥有十五年的ACCACFA教学经验。其授课方式极具针对性,能让同学们准确地把握相关知识点的应用。Dr. Lau 将“公司报告”课程的重难点划分为三个部分,每天分别讲述不同的重点,详略得当。同时他结合PPT课件及真题,从考试的实例出发,为大家讲解往年考生的错误案例与注意事项。
   在三天的授课过程中,Lau教授深入浅出、简明扼要的教学方式深受同学们喜爱。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听讲,深入挖掘知识点的延展与应试技巧;课后,大家向Lau 教授积极咨询习题与复习方法。
当问及听课效果时,一位同学表示:之前还有一些平时没有理解透彻的知识点,在听完串讲并与Lau教授沟通交流之后,感觉知识已经融会贯通,对于将来的考试也更加充满信心。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与Lau教授合影留念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在接下来的备考过程中询问难题。也有不少同学表达了对Lau教授的赞许之情:教学虽短,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