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明日之星计划:ACCA资深专家Peter Plant应邀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6浏览次数:514

        (撰稿:甘橙 刘东晓  审稿:詹雷)2015115日至7日,我院特别邀请爱尔兰ACCA培训师Peter Plant,为我院本科同学讲授“治理、风险与道德”课程。
会计学院一直致力于往国际化方向发展,并在这条道路上不懈奋斗。学院每年都会邀请国际知名学者来院讲课,以提高同学们的备考效率。本次邀请的Peter Plant先生,拥有在爱尔兰、英格兰、波兰、中国、印度及斯里兰卡等世界各地的授课经验,是ACCA资深培训专家,其指导的学生曾多次获得单科全球第一名的成绩。作为我院本科同学的老朋友,Peter Plant先生曾多次为我院本科同学提供课程串讲。
此次培训课程Peter Plant先生采用全英文讲授,先从宏观到微观,再举一反三,对“治理、风险与道德”课程考试的答题技巧和具体内容进行了整体串讲,对课程内容则分章节进行重点解析。最后,Peter Plant先生根据考官考情分析,对今年的考试做出了预测,并对重点题型的复习给出了具体建议。
会计明日之星计划:ACCA资深专家Peter Plant应邀来我院授课
三天课程结束后,同学们都感到收获颇丰,坚定了攻克此次考试的信心。大家对这个高大英俊又和蔼可亲的外教十分喜爱,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外教来我院授课。聆听了此次授课的ACCA1301班某位同学表示,外教串讲的机会值得每位同学珍惜,大家应该加倍努力,用更好的成绩展现本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