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135


2015年6月12日上午9:30,会计学院两访两创系列活动之一的会计学院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泉楼南401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会计学院张龙平院长、党委肖翠祥书记、党委王延副书记、学办刘筱彤主任、研办兼会硕中心办公室向传殿秘书、辅导员陈楠老师,以及本、硕毕业生代表,会议由王延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一开始,张龙平院长以一席亲切的问候活跃了气氛,他从学习、感恩、品行等多方面对在场的毕业生谆谆教诲,期望毕业生们培养使命感、责任感,成才成功。同时,张院长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把自己对学校、学院的意见和建议毫无保留的说出来,这也是爱学院、爱学校的一种方式。
王延副书记表示,本次座谈会的最重要的目的是了解学生需求,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希望在场的毕业生都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留下自己宝贵的意见。随后,与会的15届毕业生代表积极发言,就教学方式、班级建设、信息渠道、就业求职技能、后勤保障、课程设置、各项奖励、图书馆管理等学习生活细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中不乏许多实用而新颖的解决方式。

最后,肖翠祥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同学们对学校建设的热情,对同学们认真的建议态度表示很感谢,对其中部分问题给出了初步回应,并承诺会对所提建议积极处理,向涉及到的兄弟单位也会积极反馈,争取有实质性改善。同时,肖书记也表示,在这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希望同学们能勿忘初心,既要有远大理想,也要踏实学习,拾起“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的责任感,并在最后衷心祝愿每一个毕业生都能前程锦绣。
                                                                        供稿记者:梁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