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通用电气公司招收ACCA方向班实习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25浏览次数:297

ACCA方向班同学:
目前,在上海地区的ACCA认可雇主GE(通用电气)的全球运营财务部希望在除上海以外的城市招收ACCA方向班大三年级同学参加SEED-Young的管理培训生项目(只针对限定大学)。Global Operation Finance GOF)会在将来成为GE内部的处理财务事务的中心,像一家在公司内部的事务所,进入该项目的同学将有机会接触到GE集团下的各个行业类别,且表现优秀的同学有机会可以留用。
相关的GOFSEED Young项目介绍,请参考附件/uploadfile/201404/25/1415399177.pdf
实习面试会安排在5月中下旬,上海一场和武汉一场(针对武汉地区同学),实习时间自2014年暑假开始, 9月后需要每周工作3天。表现良好的同学将在实习结束后获得入职机会。
若我院大三年级同学对此项目有兴趣,请在425日前,将包含自己简历的邮件发送至:accashanghai@qq.com的邮箱。邮件标题为:GE GOF SEED Young + 学校名称_年级_姓名_ACCA ID。请务必将简历的文件名重命名为“学校名称_年级_姓名_ACCA ID”。
 
 
                                                                                                                                                                     会计学院
                                                                                                                                                                 201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