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今明校友联合职场对抗赛”招募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3浏览次数:517

会计学院全体学生:

为增进与我院校友的联系交流,增强在校生的校友意识,提高学生职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会计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党建工作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决定联合举办第一届“今明校友联合职场对抗赛”,作为“会院梦 校友情”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比赛将邀请我院优秀校友担任职场导师(导师信息附后),选拔在校学生作为学员,接受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导师指导与培训,最终进行职场能力比拼,表现突出的学员除获得相关奖励外,还有机会获得相关单位的实习岗位。

现面向会计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招募职场学员,请有意向的同学登录邮箱jmxybmb@163.com(密码bmb2014)或会计学院官方网站(http://kjxy.znufe.edu.cn/的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2014415日晚上1000前将报名表及简历电子版发送至jmxylhzcdks@163.com,联系人:卢嘉。联系方式:15172390770

后续宣传及比赛流程等信息将在会计学院网站(http://kjxy.znufe.edu.cn/)、人人主页“中南会院Gongguan”等网络平台公布,敬请关注。

   会计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党建工作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2014411

 

附:导师信息

1、张淑萱,女,1986年毕业于中南财大会计系,曾于国家测绘局第三分局、深圳南油集团从事财务工作约十年。后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现于深圳从事音乐教育工作。出版个人旧体诗集《忘忧集》,与人合作出版《网苑雅风》诗集,受邀出版《寸草心》、《黎母山》等合集,诗词作品发表于多家诗词刊物,获香港诗词学会“羊台山诗人节诗词比赛”二等奖,任诗词论坛负责人多年,现任香港诗词网站执行站长 ,香港诗词学会副会长、中华诗词书画交流协会常务理事。教学之余多年来致力于我国古典诗词与音乐结合的探索,演唱并着力推广古诗词及当代人创作的旧体诗词歌曲。2012年应邀赴香港为纪念杜甫诗词大赛颁奖大会演唱;2013年应辽宁锦州诗词学会之邀,为锦州世博会举办诗词吟唱会,演唱一批锦州诗人及其他古典诗词歌曲。曾为某诗词学会《会歌》作曲,为台湾某高僧、诗人《悼歌》作曲;为中南财大校庆六十周年创作《共创辉煌》,为中南财大深圳地区校友会创作《明天更灿烂》,为中南财大会计系82级同学聚会创作《真情永不忘》;及其它创作歌曲多首。在深圳、香港等地履历丰富、影响力较大。

 

2、官强,男,19794月出生,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在读,20007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14年商业银行业务经营及行政管理经验,现任中信银行总行信用卡规划发展部总经理。主导并负责的中国信用卡行业 “服务转营销”模式,荣获2009年中国杰出营销奖金奖(CCTV报道)。在国务院《国有资产研究》、《经济月刊》、《中国税务报》等各级核心经济报刊公开发表专业文章及经济时评文章30余篇,20岁本科就读期间发表的文章被中国销量第一的《读者》杂志转载。曾多次受邀在复旦大学、湖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举办交流讲座,反响热烈。

 

3、王欢,男,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审计合伙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毕业。拥有超过13年的专业会计师执业经验。同时是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资深会员、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在医药、制造业、钢铁、高科技、建筑及房地产、银行、证券、保险等多个行业拥有丰富的专业服务经验,并曾参与多个中国大陆、香港及美国市场的首次公开上市及资本并购项目,具有丰富的财务金融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经验。

 

4、卿武勤,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受薪合伙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湖北分所副总经理,1998年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会计系会计学专业,本科学历,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证券期货资格)、中国注册资产评估师(非执业);历任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用风险管理经理,南京烽火安网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经理,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等职;主持或参与赣能股份、中国轻纺城、浙江金鹰、浙江富润、浙江航民等A股上市公司的IPO审计及年报审计,也曾主持或参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等H股或A+H股的IPO审计及年报审计,积累了丰富的注册会计师执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