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门课程获得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280


(撰稿:王芹 审核:王华)20131223日,教育部高教司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教高司函[2013]132号),我校5门课程获得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我院申报的3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全部获得立项,分别是张龙平教授主持的《审计学》、唐国平教授主持《会计学原理》、夏成才教授主持的《中级会计学》。这是我院近年来在课程建设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标志着我院课程建设工作的重要提升。
精品资源共享课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项目。它由原国家精品课程转型升级而来,以量大面广的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为重点,以建设完整的课程资源系统、丰富内涵和适合网络传播为基本要求,以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推动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为引领,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课程教学资源。
我院高度重视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工作,积极申报,充分准备,认真建设。至此,我院原有的4门国家精品课程大部分都转型成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为我院形成国家级、省级、校级三级梯度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项目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http://www.zlgc.edu.cn/Detail.aspx?Id=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