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Lau Chee Kwong为我院ACCA2011级学生授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28浏览次数:851


  • (撰稿:胡晟汇 审核:刘东晓)1121日至23日,我院邀请培训师Lau Chee Kwong先生,为ACCA2011级同学就P2(公司报告)考试的相关问题进行讲解和考前指导。
    会计学院始终致力于往国际化方向发展,近些年开办了ACCACGA和中澳三个国际班,将国际会计理念传授给学生,同时也诚邀国际知名学者或讲师来校为同学们传授经验。本次邀请来校的P2课程培训师Lau Chee Kwong是英国诺丁汉大学的教授,同时也是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FCPA(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协会)的资深会员。此次培训课程采用全英文讲授,外教利用三天的时间,分别从联合概念框架、国际会计准则的运用,合并报表的编制等方面对课程内容进行了梳理与阐释,另外还介绍了可持续发展报告等2013年全球会计师共同关注的热点问题。课后学生普遍评价外教授课方式生动活泼,易于接受;拓展了新的知识,特别是对于前沿问题的介绍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大家受益匪浅;在考题预测与考试技巧方面,也同样令大家有所收获。
    外教Lau Chee Kwong为我院ACCA2011级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