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会计专业课程获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

发布者:时间:2013-10-22浏览:404

(撰稿:王芹  审核:王华)1021日上午,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在会计学院举行会计专业课程认证仪式,宣布我院的管理学学士课程(会计学)获得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我校是华中地区第一家获得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的高校。我院在实现会计学专业开设国际合作项目方向之后,会计学专业课程获得国外会计师团体的认可,这标志我院专业国际化取得了新的突破,国际化程度日益提高。

课程认证仪式上,澳洲会计师公会总部课程认证顾问Ron Woolley先生、澳洲会计师公会上海代表处代表王素香、龚洁莹亲临现场,共同与校教务部廖涵副部长、会计学院张龙平院长、王华副院长进行认证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澳洲会计师公会向会计学院颁发了认证证书。

我院管理学学士会计学课程获得该认证后,已修课程的毕业生可直接申请成为澳洲会计师公会会员。学生成为公会会员后,可以免除8门基础课程考试,再通过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Program专业考试,并完成Mentor Program工作经验计划,便可申请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该认证将为学生在澳洲执业,乃至澳洲移民提供方便。

认证仪式结束后,公会代表与学院的师生代表们亲切交谈,同他们一起展望了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

 

澳洲会计师公会的前身成立于1886年,是澳洲最大的专业团体及全球最大的会计之一,也是南半球最大的会计专业协会和全球第五大会计师公会。目前,公会全球拥有逾122000名会员,在香港及中国大陆有超过10000名会员。

我院会计专业课程获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

 

澳洲会计师公会Ron Woolley与校教务部廖涵副部长、会计学院张龙平院长进行认证揭牌

澳洲会计师公会向会计学院颁发认证证书

我院会计专业课程获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