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集中开展“两访两创”师生访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4浏览次数:144

  • 2012111,按照校党委部署安排,会计学院党委集中开展“两访两创”访谈。

    上午11:00,在院党委书记办公室,张龙平院长、肖翠祥书记、唐国平副院长、汤湘希副院长、高文进副主任等院领导与肖浩、徐欣、张胜、田秋蓉、赵玉芳等会计学院2011年、2012年新进教师进行访谈。访谈中,院领导逐一听取了5位新进教师关于学校、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人才培养、行政管理、资源管理、教工生活条件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耐心的交流与解答,充分表达了对新进教工的关怀与关心。院领导表示,对于会计学院能够自主解决的问题,学院一定尽力解决;对于需要学校及其有关部门处理的,学院将尽快向有关部门反映。

    下午2:00,在会计学院党委王延副书记的带领下,孙贤林、王虎林、徐青、张泽华、刘筱彤、徐会超、张昭妍、季华、温倩、王芳、陈丽红、陈震、陈敏、张长城、王华、赵纯祥、丁琳等教师乘坐“两访两创”专车从南湖校区赶赴首义校区,与200余名2012级新生进行面对面访谈,就新生学习、生活、首义校区资源管理及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访谈,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坚定了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决心。